3 thoughts on “DIR EN GREY TOUR14 PSYCHONNECT -mode of “GAUZE”?- 2014/8/20-21

  1. 1.文中有两处提到「GAUZE」是新专辑。是新专辑吗?
    2.「one sad saxually two sad saxually」 应该是新版/旧版「蜜と唾」中的歌词吧。难道说主唱京把「mazohyst of decadence」的歌词更改加上了「蜜と唾」中的这句歌词?如果不是的话,把这句歌词放在「mazohyst of decadence」的环节后面会产生歧义吧。如果是的话请无视。

    以上。

    1. 謝謝你的留言!
      1. 已修正為「專輯」,謝謝指正,僅此致歉。
      2. 關於這一點,其實原文寫的是同樣有這句歌詞的〈罪と規制〉,不過經樂團官方校正後改成這樣了。我們就跟從官方指示了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